html模版馬天宇:知道自己帥 被贊帥到爆有什麼可意外(圖)
芒果臺正在熱播的《古劍奇譚》是一部特別容易評價的電視劇,直接可以帶入進“XX好帥”的循環模式——“蘇蘇好帥”“大師兄好帥!”“少恭好帥!”“蘭生好帥!”附贈一地口水和頓量集碎膝蓋。顏值(美貌程度)之高堪稱國產劇的業界良心!楊冪鄭爽等美人追隨者眾多,開播前她們是話題的主導。而開播後各色美貌男主頗有後來居上之勢,李易峰、喬振宇、陳偉霆、馬天宇四位男主在播出第一天就被粉絲集體嘶吼“帥爆瞭”!之後評價再也沒有創新過,但重復指數無限增加。顏的魅力在於,隻要亮亮相就足以擊退各種對一毛錢的特技和循環亂入的背景音樂的吐




芒果臺正在熱播的《古劍奇譚》是一部特別容易評價的電視劇,直接可以帶入進“XX好帥”的循環模式——“蘇蘇好帥”“大師兄好帥!”“少恭好帥!”“蘭生好帥!”附贈一地口水和頓量集碎膝蓋。顏值(美貌程度)之高堪稱國產劇的業界良心!楊冪鄭爽等美人追隨者眾多,開播前她們是話題的主導。而開播後各色美貌男主頗有後來居上之勢,李易峰、喬振宇、陳偉霆、馬天宇四位男主在播出第一天就被粉絲集體嘶吼“帥爆瞭”!之後評價再也沒有創新過,但重復指數無限增加。顏的魅力在於,隻要亮亮相就足以擊退各種對一毛錢的特技和循環亂入的背景音樂的吐槽。盡管身居晚間10點檔,但該劇收視率輕松破2,秒殺諸多黃金檔電視劇大神。主演們在網絡上更是微博熱門話題、藝人新媒體指數榜上的常客,熱度居高不下。當胡歌霍建華天天刷電視熒屏都快趕超“勞模”之際,一批古裝男色小鮮肉的出現真是夏季提神必備良品。“古劍四美”是如何修煉養顏塑造業界洗眼良心的?南都日前專訪李易峰、喬振宇、陳偉霆、馬天宇,看他們捧出防蚊降暑之私傢秘籍。B04-B06南都記者齊帥



李易峰:造型剛出來被說醜,我都開始懷疑人生瞭

男色上位史

●《古劍奇譚》、《盜墓筆記》,頻頻主演,是因為救瞭老板全傢嗎?●救沒救銀河系不知道,但“帥當然是有好處的”——“顏值很重要啊”!

《古劍奇譚》第一男主角百裡屠蘇的扮演者李易峰被網友稱為太幸運——沒演多少部劇就直接和我們大冪冪在劇裡談上瞭戀愛。李易峰是該劇出品方歡瑞世紀的藝人,他不僅擒獲該劇男主,更已定會主演該公司投資的電視版《盜墓筆記》。老板為什麼對他這麼好?當然不是網友腦洞大開的臆想“是不是救瞭老板全傢?”(還是醒醒吧!)人傢能取得這樣的角色,當然是因為天賦異稟啊!帥哥自述曰:“帥當然是有好處的,哈哈。我很感謝和珍惜父母給我的這些。作為演員,其實很多角色確實是需要帥的啊,蘇蘇啊、吳邪啊,顏值很重要。其實一開始,就是造型剛出來的時候,我有偷偷去看評論,有人會說好醜啊什麼的,當時還是很受打擊的。因為從小到大別人都誇我帥的,難道他們在騙我嗎?我都對自己的人生產生質疑瞭。播出之後我也有跟同事去B站看過大傢的評論,漸漸地發現認可的聲音越來越多瞭,我就會覺得很開心……”

2007年李易峰參加選秀節目《加油!好男兒》出道,結果正趕上唱片行業不景氣,發唱片不理想,卻有公司主動找來演戲。最初他希望自己不被選上,因為怕演不好。結果命運就是這般弄人,角色就這麼源源不斷地來瞭。帥鍋最初有很多抗拒:“我有一個角色是一個自閉癥的患者(《真愛謊言》),我心裡是很矛盾的,就擔心會不會演不好,或者演出來對形象會不會有影響,包括後來演古裝戲需要剃頭,也覺得很迷茫,那時候還有很多偶像包袱吧。但是慢慢的,可能找到瞭當演員的感覺,適應瞭劇組的環境和生活,所以現在去劇組都是吹著口哨、拿著行李就去瞭,去瞭就想會認識很多新的朋友。”李易峰說正是那個自閉癥的角色給瞭自己表演上很大的信心。他在逐漸嘗試打開自己,“我剛剛拍完的《活色生香》裡演瞭一個小霸王的角色,跟自己的個性差很遠,後來反而是我自己被這個角色打開瞭。”

男色的供養

●男色保養——不長痘,不易胖,還按時吃飯,眼睛如何有神?滴眼藥水吧

李易峰:皮膚保養方面我真的沒有特別的在意,我皮膚還挺好的,不容易長痘痘啊什麼的,平時就是工作完後註意卸妝,會做基本的護膚,但基本上也就是5分鐘左右就搞定瞭。健身的話我還是比較註意的,但有一件事讓我很傷心,我不是容易胖的體制,健身一段時間之後會有效果,但是拍戲難免時間不規律,我隻要有一段時間不練,就會縮回去,所以每次看到自己辛辛苦苦健身出來的肌肉又沒瞭就好傷心啊,所以平時隻要時間允許一定會堅持鍛煉、健身。精神狀態好我覺得首先是生活要規律,我是一個要按時吃飯的人。眼睛有神的秘籍嘛?嗯,滴眼藥水吧!

●造型誰護理?——帥嘛,穿什麼都好看嘍

李易峰:平時的造型基本上都是自己解決,工作時候的造型師工作人員安排。我平時還是挺在意自己的形象的,對自己的品位也挺有信心的,而且,帥嘛,穿什麼都好看嘍~●你最喜歡自己身體哪一部分?

李易峰:嗯,嘴吧!●拍戲會投保身體的哪個部位?

李易峰:沒有投過保啦,不過如果投的話就投全身保險吧,全身每一個部位都很重要的,我不能偏心。●平時接戲找你演“哪一型”的帥哥最多?——以前文質彬彬,最近霸氣側漏

李易峰:以前好像是文質彬彬那種比較多吧,像陸森,簡溪,項允超,都是文質彬彬的類型,陳三六就完全是個書生。但是最近找我的戲好像有不一樣,蘇蘇是少俠、《活色生香》裡的寧致遠是小霸王、吳邪也不是書生氣的,他們也發現我能駕馭各種帥哥類型。●古裝貌美如花心得?——帥哥就要留得瞭中分,剃得瞭光頭

李易峰:其實我的古裝造型也不算是非常多,所以要總結可能也不是很全面,不過我覺得以前的古裝造型都很OK啊。古裝扮相好看,我覺得首先一個是顏很重要,其次一個是……顏很重要。在《古劍奇譚》裡,我們的造型團隊是非常專業的,其實我在生活中是一個很在意自己形象的人,但是在扮演角色的時候,我通常會把自己交給造型團隊,他們說真的帥哥就要留得瞭中分、剃得瞭光頭嘛,我都嘗試過瞭。



喬振宇電動床工廠

男色上位史

●神仙專業戶,再次在小鮮肉中殺出一條仙路……●要在任何場合都排進美男角色,秘籍除瞭自然美,而且還要一直美下去!

10多年前喬振宇在電視劇《雪花女神龍》中扮演的歐陽明日艷驚大江南北,翩翩公子溫潤如玉再加上無敵美顏,令粉絲們顫抖碎瞭幾列火車的心肝。其間,他主演過《七劍下天山》、《浣花洗劍錄》、《書劍恩仇錄》,被封天涯“古裝四美”。說來也巧,10餘年後《古劍奇譚》中,他扮演歐陽少恭,又是一個歐陽,又是一個真正的嫡仙般的人物。

盡管比起李易峰、馬天宇他們高出瞭一個輩分,但是小喬姿容未減,粉嫩依舊。令粉絲穿越時空必須再次、一直愛上他!在小鮮肉中殺出一條仙路的小喬殺傷等級一流,在還未播出的同樣帥哥美女雲集的《華胥引》中他也獵得一無敵魅力大將軍蘇珩的角色。其實一大批神仙類的角色找過來,小喬也推掉瞭不少。

盡管小喬一再強調自己比以前更沉淀瞭成熟瞭,但是他最後還是將上位秘籍如實招來:“一名演員不落伍應該是讓自己比年輕的演員更年輕,這樣才能適應時代的變化,才能走在時代的前端。”……所以,你明白瞭嗎?要在任何場合都排進美男角色,秘籍除瞭自然美,而且還要一直美下去!小喬很平淡輕松的心態讓他神采一直很青春,年輕時學習舞蹈為他塑造瞭一直挺拔的體形,美瞭好多年的小喬也早已經不太Care這些瞭,除瞭美顏他還可以把精力投入到走心上:“每次所飾演的人物都希望能夠得到大傢的認可,喬迷們也會對我的表演提出一些建議,我都會放在心上,把後面的角色詮釋得更好。”

喬振宇:讓自己比年輕居家病床的演員更年輕……

男色的供養

●男色保養?——沒特殊保養,運動出汗新陳代謝好,愛好打高爾夫,因為不用跟人比

喬振宇:我從來沒有什麼特殊的保養,我覺得自然就很好。我比較喜歡運動,喜歡讓自己出汗,這樣會讓新陳代謝比較好,你的細胞再生功能會比較強,你化妝、日曬難免皮膚會有損害,運動會讓它修復得比較快。平時沒有條件的話我可能就會去健身房、去跑步和做一些器械,休假的話我會打高爾夫,它可以不需要跟別人對抗,你可以先把自己贏瞭,這就是一個樂趣。●造型誰搞定?——戲裡被束縛,戲外愛舒展

喬振宇:不面對公眾的話我肯定自己做主,如果是活動的話,需要一個造型師幫我做一些整體搭配。生活中我喜歡休閑舒適的造型,因為平時被劇組裡的服裝束縛著,比較拘謹,我希望生活當中能夠釋放一下自己,夏天就是一件T恤,或一件襯衫,一條牛仔褲。●你最喜歡自己身體哪一部分?——會特別關照鼻子

喬振宇:都是我的,我當然都喜歡,需要特別註意的是我的鼻子,因為我對香精敏感,我要註意鼻子的嗅覺。●拍戲的話會給自己身體的哪個部位投保?——眼和腿

喬振宇:一定會投眼睛和腿。我小時候眼睛受過傷,小學的時候磕碰過三次,有次是大掃除被鐵器碰到,有次是被鞭炮嘣著,每次都很危險。●平時找你演“哪一型”的帥哥最多?——有復仇情結的

喬振宇:今年大傢看到《烽火佳人》中我扮演的周霆琛之後,找來的就是年代的,有復仇情結的這種人物。這個行業裡面大傢看到你飾演的角色會比較保守性地來找你,其實我一直希望嘗試更多角色,所以有時候我會去回絕一些重復的。●你自己想要走的是怎樣的帥哥路線?——多變,不帥也可以型

喬振宇:我一直想做多變型的。不帥也可以,其實我當時和趙寶剛導演拍的《老有所依》就改變瞭大傢對我的這種印象。我要改變他們這種想法,我要他們覺得我什麼都可以演。要去嘗試多元化的角色,可能有年代啊、現代啊、傢庭倫理的,有一些顛覆性,現在我就演瞭一個農村戲,我演一個很土的農民。●男神是誰?——都是西洋人

喬振宇:約翰尼·德普、佈拉德·皮特,還有喬治·克魯尼,都是我很喜歡的,他們不光是外形上帥氣,他們還有很強的個性和人物塑造力,而且他們在生活中也有這種性格,我也希望有,希望自由不被束縛。●女神是誰?——還是西洋人

喬振宇:女神我最近還是比較喜歡安妮·海瑟薇,原來我對她沒什麼感覺,但是最近看她的歌舞劇,表現力太強瞭!



陳偉霆:我最喜歡我自己和室電動床的腿,

如果我是女生就好瞭

男色上位史

●唱歌跳舞全能發展外加鮮嫩美麗,一來內地機會就很多……

●曾因演不好而害古天樂吃瞭好多次飯……

●這次被大傢喜聞樂見,自己有點意外,“並沒特別爭取過”,“要爭取就爭取男一號瞭”

大師兄陳偉霆在香港,作為歌手和舞者的身份被人們認知,剛剛來內地演電視劇就演到雖然不是男一號,雖然表情多少有點“面癱”,但是可以被劇迷們無數次重復嚎叫:“好帥好帥好帥!”的大師兄。對於自己的上位,他自己都有點意外:“我真的沒有想過出來會怎樣,大傢會不會喜歡,並沒有特別爭取過。因為我要爭取肯定是爭取男一號對不對(笑),但是真的沒有想到大師兄出來大傢會喜歡,會留下一個比較深刻的印象。我還沒有到去挑一個角色的程度,都是一些導演和制作方覺得陳偉霆適合這個角色,然後我看劇本覺得走心、我可以,我就去演瞭,其實我都沒有想太多。”

唱歌跳舞全能發展外加鮮嫩美麗,陳偉霆一來內地機會就很多。他陸續又接到《少年四大名捕》、電影《活色生香》中的角色。演戲,他也有自己的秘笈。其實第一部戲他在《竊聽風雲》裡打醬油,和古天樂拍吃飯的戲,因為演不好而害古天樂吃瞭很多次飯。他很沮喪,覺得自己不會演戲,而後來,有位前輩指點說,偶像歌手來拍電影一定要放下自己進入角色,他有些懂瞭,並且產生瞭進入角色強迫癥:“我自己對一個角色定位是,除瞭感情上,還有外形和體重方面的,覺得他該多重,符合那個角色的特性……”

男色的供養

●保養嗎?——不搞……

陳偉霆:我完全不搞的。但是我堅持做運動,拍《古劍奇譚》的時候,包括平常也是,哪怕我工作瞭十四五個小時,我還會做運動,每天都會堅持。跑步、遊泳、跳舞、拳擊都有。●造型呢?——自己搞!

陳偉霆:自己搞,發佈會的衣服都是我自己弄,我很喜歡fashion的東西。我之前也試過造型師幫我安排的衣服,當時可能沒有長大,對fashion的敏感度不夠,他們的衣服穿起來很漂亮,但是我穿的時候感覺不舒服,感覺不是自己。我穿衣服不是說品牌有多貴就好,而是看你能不能把那個衣服襯起來,所以最近穿得舒服。●最喜歡自己身體哪一部分?——腿!很肉的腿!

陳偉霆:我最喜歡我自己的腿,如果我是女生就好瞭。你看(亮右腿)很肉啊,太肉瞭,你不覺得嗎?●拍戲會給自己的哪個部位投保?——腰!從小腰不好……

陳偉霆:如果要投就是腰嘛,因為我從小跳舞,很多很難的動作,當時又沒錢在街頭上跳,在硬地上面跳,有一天起床發現自己下半身動不瞭,半小時動不瞭,然後我就哭瞭,我媽就打電話叫救護車,送到醫院檢查,原來我的龍骨彎瞭,中間的軟骨被我跳舞磨掉瞭,神經線外露,骨頭壓住我的神經線瞭。所以後來我就健身,慢慢做運動把我後腰的肌肉練回來。●平時接單,演哪款帥哥最多?——有點分裂的那種

陳偉霆:我演的電視劇電影,每一個角色都差異很大,有很壞的人,黑幫的老大也演過,變態、喜歡繼母的也演過,宅男也演過,搞笑可愛的也演過。比較多的就是比較復雜的那些角色,性格會轉變的那種,有一點分裂的正邪在一起的那種。●想走什麼樣的男色路線?——我很喜歡演變態的

陳偉霆:我很喜歡演變態的。我真的不想變成大傢心目中的一個帥哥,我的定位就是反派、壞人也可以演。我真的不想走偶像路線,這一次非常開心大傢喜歡大師兄這個角色。我想的是我每演一個角色,大傢記住這個角色對我來說就是最開心的事,而不是我很帥。我也不排斥演醜陋邋遢的角色。●男神是誰?——任達華

陳偉霆:其實有很多,我每一個時間都會轉變的。這個階段喜歡任達華。●女神是誰?——朱莉

陳偉霆:安吉麗娜·朱莉,第一是我很喜歡看她的戲,第二是她對生活的態度我很佩服的。她很有力量,想幹什麼就幹什麼,不會被娛樂圈束縛。第三就是她領養瞭很多小朋友。



●默默攢人品:他其實是一個很願意各種嘗試各種飄過的好孩子,一直在演,從未停歇。這也為他攢下瞭不少人品……●天生麗質:知道自己長得帥啊●逗比屬性:話癆演話癆簡直是零難度啊

馬天宇在《古劍奇譚》的各種發佈會和訪談中都是被提及頻率特別高的一個人,無論他在或者不在,大傢一定要說說他有多麼多動,多麼“愛挑事兒”。這個調皮鬼2006年參加選秀節目《加油!好男兒》出道,清新帥氣的面孔加古靈精怪的性格當初就給人留下很深刻的印象。拍《古劍奇譚》大傢都覺得壓力很大,唯獨馬天宇是那個異類,奔來跑去開心又放松。他覺得“塑造這個角色其實沒有什麼難度,除瞭臺詞特別多,拍攝的時候很熱啊這些也沒遇到什麼難題。因為我覺得我還挺適合演方蘭生的,所以演得很放松,幾乎本色出演。”網友也覺得話癆演話癆簡直是零難度。

本色的除瞭性格當然還有顏,劇中被贊很帥幾乎是馬天宇料定的事情:“既然知道自己一直長得很帥,被贊帥到爆還有什麼可意外的?聽別人說我帥這種話已經很習慣瞭,不會意外。要是沒人說我應該倒會很意外吧。”在很多電視劇中都能看到馬天宇的身影飄過。《步步驚心》、《龍門鏢局》、《黛玉傳》、《驕陽似我》等,他其實是一個很願意嘗試各種角色的好孩子,一直在演,從未停歇。這也為他攢下瞭不少人品,他在《古劍奇譚》中另一個角色晉磊和自己反差很大,不過他說:“和我之前演過的《少年神探狄仁傑》裡的元芳有點像,隻是更狠一點……”

男色的供養

●男色養護?——天生的呀,後天除瞭整容還能做什麼?

馬天宇:沒有什麼功課要做,長相是天生的呀,後天要做的除瞭整容能變帥還能做什麼功課?精神就早睡早起心態好吧。雖然我作息也不規律,也不能早睡早起,但是我心態一直很好。●造型怎麼凹——沒工作就隨便穿

馬天宇:平時沒有工作的時候我就是隨便穿,也沒有很註重造型什麼的,隨心情定,什麼舒服穿什麼,沒有想過要造型什麼的,生活中天天弄造型得多累啊。●最喜歡自己身體哪一部分?——我覺得長得都挺好

馬天宇:我哪個部位都挺喜歡的,沒有不喜歡的,我覺得長得都挺好。●拍戲會給自己的哪個部位投保?——全身,哪都挺重要的

馬天宇:投保?沒想過,挺奇怪的。我覺得要麼就不保,要保就全身保吧,身體哪個部位都挺重要的。●平時接單,演哪款帥哥最多?——古裝

馬天宇:我確實演古裝比較多,因為找我演戲的也大多都是古裝劇,就是我不知道自己有多少古裝造型,沒算過。要不這個問題問問百度吧,可能大傢看我古裝比較多,所以覺得我適合古裝,但是我現代裝也挺好的呀。●想走怎麼的男色路線?——沒說一定要走帥哥路線啊

馬天宇:我沒有給自己限定過一定要接什麼類型的角色,我不會在這方面給自己綁死,隻要導演好劇本好對手好,我都可以接啊。而且沒有說一定要走帥哥路線,其他路線也能走,要我扮醜什麼的我也都可以,隨遇而安吧,幹嘛要給自己設計那麼多約束。●古裝貌美如花心得?——要想古裝好就……就還是長得好吧!

馬天宇:額~沒有什麼心得,就是古裝跟現代裝比會有點兒拿范兒,就是舉手投足都是有點兒小勁兒在的。要想古裝好就……就還是長得好吧!(好多日韓明星沒有劉海畫面都很難直視的。你們為什麼沒有劉海都可以很帥?)因為本來就長!得!帥!!


健美比賽後臺:工作人員幫抹油

安撫心率不齊的女人”<br/><br/></body></html><ul>
<li><a href=居家電動床工廠
  • 電動床哪裡買
  • 醫療電動床價格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g3fU5n7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