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股份有限公司登記流程 請問成立公司需要準備什麼樣的資料呢?
  • 台中有限公司成立 台中成立有限公司程序流程~成立有限公司就靠它~
  • 申請公司費用 【mobile01網友分享】台中開立公司流程~有了他開公司不再煩惱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陳喬恩澄清謠言 否認因霍建華結婚新娘不是她痛苦
    自7月底,霍建華林心如大婚後,關於霍建華前任陳喬恩的傳言就一直不斷。傳言稱陳喬恩因為霍建華大婚台中有限公司成立,新娘不是她而喝酒痛苦。9日,陳喬恩澄清謠言。陳喬恩澄清謠言,表示:“莫名其妙,十分無奈。”並希望替她編起人生故事的人放過她。陳喬恩澄清謠言的當天正值七夕,期間她還為某雜志拍攝瞭一組充滿少女心得七夕時尚大片。

    台中有限公司商業登記

    陳喬恩資料圖。 張亨偉 攝

    中新網8月7日電 據臺灣“中國時報”消息,9日是七夕情人節,陳喬恩趁此時透過微博澄清連日來的網絡謠言, 表示:“莫名其妙,十分無奈。”

    原來,霍建華與林心如回臺灣舉行歸寧宴,卻突然傳出當晚陳喬恩因“前任”霍建華結婚,但新娘不是她而喝酒痛哭,而且謠言越傳越離譜,讓她覺得莫名其妙,在沉默多日後,今天透過微博表示:“我潔身自愛,熱愛工作,享受生活。我是個簡單直接的人,我隻求在這個荒唐的,人言可畏的娛樂圈裡,好好工作,也許幸運還能真誠的去交幾個朋友,已足夠。我不想變成八卦之一,謝謝這麼多人關心我,關心到替我編起人生故事瞭~就放過我吧。”

    雖然謠言讓陳喬恩不開心,但歷經風風雨雨的她也看淡瞭是非,在七夕推出她為某雜志拍的一組充滿少女心的七夕時尚大片。紅色緊身連衣裙凸顯窈窕曲線,紅與黑的經典搭配在連衣裙的襯托下又多瞭一絲絲神秘感。她手握玫瑰,臉上映射出玫瑰色少女般的嬌羞,七夕的浪漫氣息蜂擁而至。

    霍建華陳喬恩情史:

    霍建華和陳喬恩2003年合拍偶像劇《千金百分百》,被拍到逛夜市買內褲曝戀情。不過當時兩人卻沒認愛,隻說彼此有好感。分手半年後,霍建華才在受訪時認瞭與陳喬恩有過一段情,分手主因是女方愛的太多,但他隻開有限公司費用想拼事業,理念不同才走上分手這條路。

    十年後,霍建華2013年拍攝《笑傲江湖》再次和前女友陳喬恩合作,當時面對復合傳聞,霍建華說自己不愛交際、嘴不甜這幾點,和陳喬恩個性很像,對復合一事沒把話說死。甚至說,“我心裡有一個位置,不管以後怎麼樣都一定會留給她”,被外界解讀是陳喬恩。

    此後有傳霍建華當時和陳喬恩曾短暫復合,但當時林心如經常曬出和霍建華的親密合照,讓陳喬恩很吃醋,最後林心如親自打電話給陳喬恩解釋誤會,才滅除瞭陳喬恩的疑心。故事的結果還是戲劇性的發生瞭變化,昔日戀人沒有走上復合之路,霍建華最後選擇和十年前好友林心如牽手走完終生。

    而此前網傳,霍心7月31日婚禮當晚,陳喬恩狂喝酒解悶,數杯黃湯下肚後,更是喝醉到狂哭不止,令身旁好友相當心疼;而這消息更是不逕而走,圈內許多人都聽聞過此事。


    原標題:陳喬恩澄清醉酒痛哭謠言:莫名其妙,十分無奈 請支持獨立網站,轉發請註明本文鏈接: 責任編輯:張少傑

    arrow
    arrow

      g3fU5n7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