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郭采潔:大陸女孩比臺灣女孩早熟新聞頻道
拍《小時代》時高燒40度

在《小時代》中有一場關鍵戲,顧裡和顧源分手,當時顧源問顧裡,如果沒有錢,你還會跟我在一起嗎?這時候,顧裡反而沉默瞭,臉上流露出復雜的表情,失望的顧源把顧裡送給他的鞋子脫下來,狠狠地摔在顧裡的面前。

郭采潔解釋,顧裡和顧源都是兩個很強勢的人,他們兩個人都不允許看到對方軟弱的一面,兩個人爭吵時,臉上表現得越冷漠,內心裡面卻是更認定,“很變態的,他們是一種很特別的關系。”

按理說,顧裡是不應該流淚的,可是導演郭敬明說瞭一句話,郭采潔的眼淚就流不止瞭。他說,“這個男人,他把鞋子扔在你腳邊,你再走一步,你就永遠失去他瞭。”

這場戲拍完後,郭采潔的思緒久久無法平復,隻好現場跟導演說,“我需要一點時間冷靜。”

就在《小時代》快殺青的時候電動病床推薦,郭采潔還得瞭一次嚴重的病毒感染,生平第一次發燒到40度。故事發生在下一部裡,片中顧裡跟顧源兩人跳阿根廷的探戈舞,為瞭要秀顧裡性感的體態,郭采潔此前幾天“刻意地減肥,身體很虛弱”電動病床評價,再加上中間回臺灣宣傳一部新片,本來第二天要飛回上海拍戲,結果感染上瞭諾洛病毒,身體嚴重脫水,隻好送醫院治療。“當時我一直向導演道歉,很過意不去,也很不安。”

小學時媽媽意外去世

在戲中,顧裡是一個殺伐決斷、眼神凌厲的強勢角色,但生活中的郭采潔卻是一電動病床價格個雙魚座女生,遇到事情,不像顧裡這樣的言行一致,通常是“用一種很溫和的方式去展示我的強勢”,盡管如此,在處理感情的問題上,“我也是一個狠角色,隻是大傢都不容易看到這一面,所以在拍戲的時候,一定要激發起我隱藏起來的那部分。”

有人會對《小時代》中四個女孩之間的友誼描寫嗤之以鼻,但郭采潔說,自己作為觀眾再看一遍《小時代》的時候,仍然會有種崩潰的感覺,“我們在青春期的時候,你會更在意朋友怎麼看你,你會很在意在同學和朋友之間找到一種存在感。”

沒有人能夠比郭采潔更能體會到同學之間友誼的分量,在上小學時,她居家照護床哪裡買的母親因為難產意外去世,“如果不是我的這些同學陪在我身邊,甚至把他們的傢人都跟我分享,我是走不過來這一段路的。”

在第二部《小時代》中,她飾演的顧裡也失去瞭親人,她的父親因為車禍而去世。兩人戲裡戲外的命運居然有一種巧合,“這是一個極度被迫要長大的女生,這是非常辛苦的。”她感慨道。

說到友誼,郭采潔說,自己也有底線,最怕被人打著友誼的名義“刻意地傷害和欺騙,”而特別受不瞭的人是,“刻意地去占別人的便宜。”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3fU5n7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