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中申請公司登記 如何開公司呢?該找誰辦理~
  • 成立股份有限公司 如何開公司呢?該找誰辦理~
  • 如何申請企業社 企業社申請的資料要如何準備呢?@E@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html模版霍建華:希望突破瓶頸
    電視劇圈子裡混得風生水起的霍建華,從去年開始轉移到瞭電影方面,連續接拍瞭不同風格的影片:《捉迷藏》、《明月幾時有》、《28歲未成年》。剛剛與林心如辦完婚禮的霍建華日前現身京城,袒露心聲,稱轉戰大銀幕是通過嘗試不同的題材突破自己遇到的瓶頸。

    白發成立公司費用素顏演電影

    霍建華的高顏值一直是觀眾津津樂道的對象,但在驚悚題材電影《捉迷藏》裡,他卻完全素顏出演,連新長出來的白頭發都沒有去染。而令人驚訝的是,素顏出演恰恰是《捉迷藏》吸引霍建華的點,“我本來就不愛化妝,2008年之前拍戲都不化妝的。後來發覺年紀大瞭,出來見人還是要化妝的。”霍建華說,導演小心翼翼地跟他提出可能需要他不化妝出演的時候,他的第一反應就是可以多睡一個小時瞭。

    和以往電視劇霸屏不同,今年霍建華出演的電影更多一些。他也承認自己從去年開始就把工作重心轉移瞭,“可能我自己也到瞭一定的瓶頸,找不到繼續往下走的沖勁,我選擇嘗試不同題材的電影,希望可以打破瓶頸。《捉迷藏》就是其中一個,這類題材、這樣的有心理疾病的角色目前都比較少見。”

    不愛“老幹部”稱號

    霍建華被稱為娛樂圈的“老幹部”,但霍建華本人對“老幹部”這個封號並不滿意,他直言:“其實我本人也有很活潑的一面啊,隻是在不熟的人面前我不太表現出來。可能大傢叫我’老幹部’是覺得好玩吧。我本人真的不是那麼嚴肅的。我其實是一個隨性的性情中人。”為瞭證明自己的活潑親切,霍建華還舉瞭個例子:“我們拍《捉迷藏》的時候,那個老房子裡有很多居民,男女都有,大爺大媽。他們之前看過我的電視劇,平常拍戲的間隙就喜歡跟我聊天,聊中午吃什麼啊。他們也不覺得我很冷。”

    不過,霍建華有一點跟“老幹部”很像,就是絕對不喜歡聊感情。被問起如何跟林心如表白股份有限公司登記的,他就絕對不回答,卻願意解釋巴厘島婚禮上與還珠三美的合影。合影中,三美笑得很開心,唯獨霍建華表情顯得有些僵硬。他稱自己是一個不會拍照的人,“我覺得我不太會笑,牙齒又不是很好看。我從小到大都不愛拍照,後來做瞭演員這個工作才勉強自己去拍照,但也隻會拍雜志那種職業化的POSE,私底下我不會拍可愛的表情。”

    北京晨報記者 楊蓮潔/文

    柴春霞/攝

    台中登記公司
    arrow
    arrow

      g3fU5n7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